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2022辦學績效穩居私校第一 李秉乾校長出席典禮接受頒獎

2022.03.03

《Cheers》2022年邀請全台各所大專院校144位校長互評,推薦近年辦學明顯成長的大學,逢甲大學以「積極建設校園」、「展現數位教學優勢」、「產學合作與國際化」獲多數正副校長評選為私校辦學最佳第一名,名列全國第四。3月3日在台北書香花園舉行「2022大學辦學績效卓越」調查發表會頒獎典禮,李秉乾校長親自出席參加受獎。

逢甲大學近年積極在校園建設和教學資源投資,提供全校師生最好的學習環境,實踐「以學生為本,以教學為首務」為教育理念。在師資方面,敦聘各領域的學術翹楚、潛力十足的年輕菁英加入逢甲團隊,站上學術新高度;在教學方面,力求創新,開設精品課程,邀請百萬重磅級產業師資開課,主題涵蓋藝術人文、世界經濟、資通訊半導體兆級產業、大數據等;透過共同授課、主題演講、專題製作與小組報告等方式,培養學生定義問題、蒐集資料、研究調查與解決問題等能力,使走出校門後的逢甲畢業生,成為能參與社會產業升級轉型的創新人才。

在國際辦學方面,逢甲大學是臺灣第一所教育部核准國際合作辦學的2+2雙學士國際專班之大學,目前已有6個不同雙學士學位學程的英語專班,且持續增加中;尤其合作學校中包括以資訊電機領域聞名的美國普渡大學(PURDUE)與商法類專業領先的澳洲昆士蘭大學(UQ)兩所世界百大學校。

2022辦學績效穩居私校第一 李秉乾校長出席典禮接受頒獎

逢甲大學辦學績效再次名列私校第一,李秉乾校長(左)親自參加頒獎典禮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