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逢甲大學第二屆翻譯比賽 獲獎名單

deco

2023逢甲大學第二屆翻譯比賽 獲獎名單

2023.05.10

本次活動主要是呼應政府「2030年雙語國家」計劃,增進同學們對翻譯之興趣,提升台灣新生代的翻譯水準,促進學生間的交流,所以活動設計只要是在校學生皆可參加(含國際生、交換生,但不含休學中之學生),因著逢甲大學國際化,學生國際移動相對流暢,人才輩出,使得比賽越發競爭激烈。

本次競賽分為英譯中組和中譯英組。其中英譯中組報名人數為84人,中譯英組報名人數為73人,合計報名人數157人次。經歷3月6日初賽及4月14日決賽的激烈競爭,各組個有6位同學獲獎,恭喜各位獲獎同學。

英譯中組獲獎同學:第一名 江肇峰(中文碩二),第二名 李彥璟(中文碩二),第三名 張亦忻(中文四),佳作三名 張昱(外文三甲)、徐春風(國際學院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)、陳亭維(外文三乙)。

中譯英組獲獎同學:第一名 江肇峰(中文碩二),第二名 陳柏諺(外文三乙),第三名 董方磊(外文四甲),佳作三名 徐春風(國際學院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)、吳思穎(外文三甲)、張孝謙(外文三甲)。

本活動承蒙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,嘉惠逢甲學子甚多,特表謝意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