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新鮮人才藝與熱情 璀璨藍圖-5 這樣財算瘋狂奪魁

deco

展現新鮮人才藝與熱情 璀璨藍圖-5 這樣財算瘋狂奪魁

2021.05.17

【課外活動組訊】為提供大一新生發揮才藝的舞台,學務處自2016年起舉辦璀璨藍圖活動,匯集大一新生能量進行團隊競賽,希望透過活動交流,加速新生融入大學的生活及學習。第五屆璀璨藍圖於日前落幕,競賽結果由財算系「這樣財算瘋狂」團隊奪得第一名寶座、航太系「CrazyLand」第二名、經濟系「咖哩飯好吃」、外文系「拍尼當搞肖郎」並列第三名。

「璀璨藍圖」活動為展現學生多方位能量,於報名結束後,邀請不同面向的知名業界人士擔任導師,包含戲劇專長有來自「童顏劇團」資深演員 – 賴紋美老師;舞蹈專長則是邀請「Waacking」舞蹈界名師 – 徐百川老師;歌唱領域則邀請最新嘻哈樂團「西屯純愛組」主唱 – High Loc.,針對團隊進行長達一個月的課程指導與調整。

第五屆的主題為「瘋狂」,希望透過大一新生的角度,詮釋年輕思維的「瘋狂」感受。決賽當天,則是邀請到知名藝人周曉涵(同時也是本校外文系校友)、舞蹈界名師大目、知名藝人嘻小瓜與那那大師擔任評審,透過專業的角度進行評分,也給予參賽隊伍多元不同的建議。

第五屆「璀璨藍圖 – 瘋狂」冠軍隊伍與評審、師長合影

第五屆「璀璨藍圖 – 瘋狂」冠軍隊伍與評審、師長合影

活動尾聲主辦單位更是安排由知名藝人嘻小瓜及那那大師2位評審帶來的精彩演出,以介紹跨時代的流行樂壇女星為主軸,演唱Christina Aguilera 於舞孃俱樂部中的主題曲 「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」及蔡依林的「Play我呸」組曲中,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