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文系第16屆畢業公演《For Beauty’s Sake • 鏡中靚》

deco

外文系第16屆畢業公演《For Beauty’s Sake • 鏡中靚》

2021.05.30

2020.03.05 — 2020.12.03“I won't let them break me down to dust.I know that there's a place for us.For we are glorious.”-二零二零十二月三日,這天《For Beauty’s Sake • 鏡中靚》落幕了。

回首過去十個月,三百多個日夜,這趟旅程的終點,是不是你想像中的模樣?第一次走進分鹿教室懵懵懂懂、戰戰兢兢的我們,第一次走進啟垣廳感嘆時光飛快卻又滿懷期待的我們。今晚的我們都閃閃發亮著。旅途中不辭辛勞與我們同行的燈控,音效,編舞,業師,謝謝你們讓這趟旅程走得更順利,更完美了。一齣劇的落幕,不代表故事就此結束,往後我們仍舊走在尋找美的路途中,或許會被否定,被世俗的觀感綁架,但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帶著在《For Beauty’s Sake • 鏡中靚》累積起的勇氣與自信,在更廣闊的世界,無所畏懼,勇敢前行。

祝福第十六屆畢業公演班全體同學,畢業快樂!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