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領取畢業證書的三種方式

deco

2021領取畢業證書的三種方式

2021.06.08

為因應目前疫情嚴峻,配合學校防疫政策,今年領取畢業證書有三種方式(附件1)

1.【事先預約到校領取-google表單】

*為分流人數,甲班為週一週二,乙班為週三週四,僅開放下午1:30-4:30預約領證。

2.【申請掛號郵寄證書(含扉夾)

*請自行上「校友網」進行線上申請

**校友服務網--網站地圖--校友服務中的校園服務--學籍、成績證明文件申請

***如果你是外籍生要寄送到國外住址,請在google表單填選郵寄後,寫email給助教ytfan@fcu.edu.tw註明「畢業學生班級、姓名」、「國外收件地址」,謝謝。

3.【掃描檔寄送、正本後領(請事先預約自行領證)】:

*如有急需畢業證書掃描檔的同學,請與系所助教聯絡,電子信箱ytfan@fcu.edu.tw,並請在google表單填寫來校日期。

 

為了統整了解畢業班同學領取證書的方式,請大家務必到google表單進行登記。

※貼心提醒※

  • 無論選擇哪一種領取方式,請務必到Google表單填寫,以利系辦行政作業順利。
  • 如果同學要請別人代領畢業證書,請填寫「委託授權書」(附件2),讓受託人帶著委託授權書及他的身分證正本,以及你的身分證影本。如無,恕不接受辦理。
  • 境外生如果需要郵寄,亦請上校友網填寫。國際處可代為寄送,謝謝。
  • 今年學士服歸還方式有兩種,可以親自至課外活動組歸還或是郵寄。(附件3)

有任何問題,請寫信ytfan@fcu.edu.tw或是來電04-24517250分機5603與助教聯絡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