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

deco

學士班專業

人文底蘊 國際移動 跨域創新 多元發展

本學系採精兵勤練的小班教學策略,培養學生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、譯」能力,五技並重。
本系核心課程從西方經典吸收養分,熔鑄中文英華,奠基在歷史文物與文化創新的素養上,讓語文實用流露高雅的色澤,並發展翻譯事業。
此外,本學系相當重視第二外語學習,鼓勵學生畢業前通過第二外語證照,提升競爭力,引導學生在「口筆譯與商務英文」、「經典閱讀與語文教學」、
「應用第二外語」三大專業模組中選擇一項專業領域,強化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優勢。

特色課程

專業導向 創新教學

雙聯學制

澳洲西雪梨大學(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)

全澳翻譯專業實力第一的大學
英國泰晤市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501-60
澳大利亞大學評鑑(AQUA)中獲得進步成就肯定

合作的課程
人文創作學士學位學程(3+1)
口譯與筆譯碩士學位學程(3+1+1)
翻譯與第二語言教學碩士學位學程(3+1+1)

申請時間:每學期開學二周內(依據國際處公告時間為準)
申請條件:修畢規定課程取得學分,雅思測驗(IELTS) 6.5以上(各分項均必須6.0以上)

跨領域創新學制

為自己的夢想人生加乘

修滿主修60學分、第二主修41學分或選擇不同輔修20學分,只要修滿128學分,你就已經自己的未來加深、加乘、加廣,築夢飛翔!

第二主修

輔修

類別